第五易

红豆:密度21.5
请转载我文章和图片的小可爱们,标明出处和作者,我可是有名字的人哦!

我可不是你粉丝(六)


    “源源,哥哥好想你!你有没有想哥哥呀?”
    “源源,哥哥真的好想你呀!!!”
    ……
    “源源,你在那边过的怎么样呀?”
    “我们源源这么活泼,这么可爱,肯定是人见人爱的,嗯,还得是个开心果。”
    ······
    王俊凯就这絮絮叨叨的和王源说着话。
    ······

    “喂,哥,我刚从后台出来,现在去机场接墨墨。”王源在计程车上接到王俊凯的电话,心情大好,才不是因为他哥哥的电话,是因为他的墨墨要回来了,嗯,并不是他的,哼,是他哥的,而且吧,也不是为了他才回来的,但,还是很令人兴奋的!
    “嗯,好,那我回家等你们。”王俊凯生日会结束后,在后台没有看到王源,就赶紧给他弟弟打电话。
    “好的!”王源愉快的挂掉了电话。
    “小凯,可以走了,我们从后门出去。”小马哥走过来和王俊凯说。
    “哦,好,走吧。”王俊凯装起手机和小马哥去了后门。

    王俊凯刚坐到车上,电话就响了,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。考虑了下,还是接了。
    “喂,请问是王俊凯吗?”
    “墨墨?这个时间你不应该在飞机上吗?”咦?这不是墨墨或者他经纪人的号码呀。不对,重点是墨墨在飞机上怎么打的电话?
    “大俊······对不起,我,没有上飞机,公司临时给我接了个很重要的工作,推不掉。”欧墨在电话那头很是抱歉。
    “嗯···很重要的工作吗?”王俊凯一下就不开心了,好久没见墨墨了,视频、电话什么的都是不靠谱的!好不容易可以一起过个生日!(¬︿̫̿¬☆)
    “是啊,很重要很重要的!不然,你生日,我怎么也得回去不是。”欧墨语气很是宠溺,他家大俊还是很好哄的。
    “那,好吧,你好好工作,等你生日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一起过!”王俊凯委屈巴巴了。
    “嗯,好!”欧墨很爽开的答应了。
    “哎,对了,这是谁的手机号?”王俊凯突然想到了这个陌生的电话号码。
    “哦!一个助理的,我手机没电了,这不是着急给你打电话嘛~~~”欧墨很尴尬的笑了。
    “那好吧,源源去机场接你了,我让他回来吧。”对于王俊凯而言,心情和弟弟,还是弟弟比较重要,不,很重要!
    “嗯,好的。那就先这样,回来给你开视频呀。”
    “好,拜拜~”王俊凯心不甘情不愿的挂了电话。

    “源源啊,你回来吧,墨墨没有上飞机。”王俊凯心情都不愉悦了。
    “啊?什么情况?是不是墨墨出什么事了?”王源倒是紧张了。
    “没,临时有份很重要的工作,脱不开身。你让司机转道吧,直接回家。”王俊凯有气无力地说。
    “哦哦,好吧,没事就好。那我直接回家,哥,你还有我呢,我给你过,保准很嗨皮!”王源一听他哥这要死不活的语气,也是无奈呢。
    “嗯,好。”王俊凯挂了电话就瘫在了座椅上。

    王俊凯回家后,看着王源准备的大蛋糕,不知道怎么的,心情烦躁!

    “喂,请问是王俊凯先生吗?您弟弟王源现在正在C院抢救,请您尽快赶过来。”电话那头一个女生很焦急的说到。
    王俊凯先是愣了一下,也是着急了,电话都没挂,直接飞奔了出去。

    等到王俊凯赶到医院时,王源已经被医生推出了手术室,但却盖上了白布。王俊凯整个人都呆滞了,他不相信这是真的,他最疼爱的弟弟怎么就······

    “源源!源源!!!”
    王俊凯被梦惊醒,原来不知不觉,他靠在墓碑上睡着了。
    “源源啊,还是你最让哥哥放松。”王俊凯自嘲道,这五年来,睡眠和噩梦如影随形。

    “源源,哥哥今天遇到一个小朋友......”王俊凯思考片刻,还是决定和王源说说易烊千玺。
    “19岁的小朋友,A大建筑系的,说来,还是你学弟呢。”
    “源源啊,哥哥觉着,他挺好的······”王俊凯倒是破天荒的害羞了。

    “对了,他名字可特别了,四个字呢,叫易、烊、千、玺。”
    “哈哈,是不是很特别?而且,他人也很特别,很好玩呢。”
    ······
    王俊凯像是想到什么,脸渐渐又阴了下来。
    “源源啊,这五年来,哥哥无时无刻不在想你!”
    “你永远是哥哥最爱的弟弟。”

    王俊凯站起来对着照片里的男孩子笑了笑,虽然这笑容很牵强。
    “你也希望哥哥能走出来是不是,哥哥都知道的。以前,哥哥老是逃避,现在,哥哥想尝试打开心扉。”

    王俊凯回去后,就进了剧组,他想先不考虑,专注于拍戏,希望自己能真的静下心来。
   

    未完待续······
    乖,不上升😊

评论(10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