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易

红豆:密度21.5
请转载我文章和图片的小可爱们,标明出处和作者,我可是有名字的人哦!

隐藏CP


    片段三

    高考结束当天

    “智赫呀,今天高考结束了呢,我们出去嗨皮呀!”某学姐兴高采烈的给千智赫打电话。
    “学姐,可是我没有高考呀?”千智赫觉着这个高考结束和自己没有毛钱关系啊,没什么可嗨的。
    “不重要不重要,别人完成人生大事,我们也要愉快一下的嘛!”另外一个学姐更亢奋。
    对,没错,还是那两个没有名字一直出场的学姐!
    “好吧,那个,我可以叫上我的boy吗?”千智赫虽然不懂这俩学姐的点在哪里,但是,又不好拒绝,不如叫个人陪自己的好。
    “纳尼?你的……男孩?”
    “不是,就朋友,上次那个……”千智赫觉着自己说错话了,赶紧纠正。
    他也是不会知道他那俩学姐在电话那头笑的那叫一个奸诈!
    “哦~那个karry呀~当然可以了!你的boy嘛,随你!”这两位腐腐的学姐可能脑洞开大了。
    “……那就出发吧。”
    “好的呢,带上你的boy,学校操场,不见不散哦~”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 操场

    “给你们听首歌,我觉着这首歌特别好听!”karry看着千智赫说着,放了这首歌。
    你们?确定有们的事?两位学姐对视一眼,默默的继续吃零食!
    “还没你唱的好听呢,你比原唱音色好太多!”千智赫发自肺腑的感慨道。
    “咳咳咳,……咳!”
    “学姐,你没事吧,这突然是怎么了?”千智赫拿过水给学姐喝。
    学姐接过水:“咳,没,没事!自己把自己给呛到了!”
    另外一个学姐无奈的给这位学姐拍背,让你非得来吃狗粮,呛到了吧!!!
    karry疑惑的看着这两位学姐,总觉着哪里怪怪的!

    “你给我们唱首歌吧~”karry这首歌放完后,千智赫说到。
    “好啊,你想听什么?”karry神采奕奕的看着千智赫问,小虎牙都露出来了。
    “怎么不问我们想听什么!”某个学姐边嗑瓜子边嘟哝道。
    “啊?学姐你说什么?”千智赫没听清,很自然的问。
    “呵呵呵呵,没,没什么!她自言自语呢!”另外一位学姐赶紧打掩护!
    “对对,我刚想起我自己的事儿,哈哈!!!”尴尬,我咋就说出来了呢!!!

    “学姐,我和你们说啊,karry他弹吉他超级厉害的!今天好可惜,没有带吉他出来!不然,给你们听听!”千智赫就像再说自己得了什么很重要的奖一样!
    “哈哈,还好啦,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!”karry心情大好,虎牙是收不回去了!
    “有,你吉他弹的就是特别厉害呀!要不~你回宿舍拿吉他?学姐还没听过呢。”
    也不知道是千智赫突然特别想听karry弹吉他了,还是在给学姐炫耀哦~竟然让他回宿舍拿?!!!
    “不去,一个人,寂寞!”karry双手往后一撑,很自然的说到。
    “咳咳咳,咳咳咳咳咳咳!!!”
    “呵呵呵呵,没事儿,她就很容易被呛到,呵呵!”
    “嗯,那个,都这么晚了,也别回去拿了,要是智赫想听,你们宿舍离得近,回去,回去让karry弹给你听。”某位学姐用很真挚的语气说到!
    “可是,学姐就听不到了呀。”千智赫满脸遗憾。
    “没事,没事,我们俩也不懂,听不出来啥感觉的,暴殄天物了啊,多不好!”
    “嗯……那好吧~”千智赫勉为其难了。

    两位学姐表示这俩人怕不是觉着我们不够胖!!!你的男孩,你的小叮当,嗯,很好!这大晚上的,也是不需要灯了呢!!!我们也是自作孽,脑子抽了才会叫他们出来嗨皮!不过,嘻嘻嘻嘻……挺好!!!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